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记中科院光电所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活动
作者: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

  2018531日,中科院光电所幼儿园“尊重悦享 阳光活力”庆 “六一”活动在光电所篮球场隆重开展。 

  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我们收到了各位领导和来宾对大朋友小朋友的祝福。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里有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宝贝,有晃动着柔软腰肢的海草,会说话的鱼儿;有萌萌哒的“小狗”;有无忧无虑玩水的孩子。老师们表演了清新活泼的哈尼族舞蹈,孩子们的《功夫足球》幽默诙谐,让观众捧腹大笑。     

  光电所的孩子们,不仅善于问为什么,还擅长自己寻找答案。师生们续编的舞台剧《为什么?》,向观众们呈现了中班孩子的课程成果,充满童趣和哲理的故事,凝聚着光电所孩子们的智慧。人生如棋,怎么走,我自己说了算。《棋趣》告诉爸爸妈妈,我们已经长大啦!    

  为了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孩子们还准备了丰富的画展。这些作品,全都是小朋友自己完成的。 

  今天的幼儿园,处处张灯结彩,今天的幼儿园,充满了喜悦和感动。让我们把最好的祝福,送给这群最棒的孩子。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