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三室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火灾是一种多发性灾害,是危害生命安全的无情杀手,据统计:全国每天发生火灾300多起,每月就有几十人丧生于大火,每年的财产损失就要达数十亿元,后果极其严重。消防安全培训十分必要。 

  第三研究室按照所安全保卫办公室“关于组织全所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及在读研究生,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三室兼职安全员孟峰同志,通过消防知识培训PPT给大家针对:火灾及火灾原因,灭火器的日常检查和使用,火场逃生与自救等方面,作了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同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119对你说》宣传视频资料。惨痛的教训让我们的心灵为之震颤,必须从身边做起,从每个人做起。通过培训使全体职工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火场的自救和逃生知识,在心中筑起一道防线,让祸患禁于未然,愿美好长驻人间。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