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来光电所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青促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阅读次数:

  为促进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学科交叉和研究所与地方企业的合作,2016年6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来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进行青促会小组学术交流活动,并与成都地方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 

  交流会上,沈阳自动化所刘连庆做《沈阳自动化所简介及研究院建设》报告、吴清潇做《工业机器人视觉技术与应用》学术报告、乔红超做《激光冲击强化技术》学术报告、韩志做《图像视频处理中的光照问题研究》学术报告光电所景洪伟做《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科研情况介绍》报告、史立芳做《基于人工复眼结构的大视场成像及定位技术》学术报告、严伟做《纳米光学制造技术》学术报告、汪为民做《MEMS微镜及其应用》学术报告。 

  会上,由企巢新三版学院成都分院组织的成都本地十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他们就企业在自动化技术、光电技术方面的需求与青年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青年科研人员之间、青年科研人员与企业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活动对促进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促进研究所与地方企业的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沈阳自动化所学术报告 

 

  光电技术研究所学术报告 

 

 企业家代表与青年科研人员交流对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