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光电所2016年“质量月”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质量处 发布时间:2016-09-08 阅读次数:

  为响应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及各相关部委共同部署的2016年“质量月”活动,全面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加强质量文化建设,质量管理处按照所里的工作部署,以全国“质量月”为契机,决定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光电所“质量月”活动。 

  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提质量 创品牌 加快建设质量强所”,同时提出了“加强质量师队伍建设 细化研制过程控制 做‘实’型号质量管理”、“准确使用标准 落实三化设计 提升产品质量”等口号,并做了醒目横幅和宣传展板在全所各处展示。其目的在于营造质量文化氛围,促进质量月活动的有效性和影响力。

  本次质量月后续还将进行测通所专家国家军用标准申报和编写交流、质量案例通报、两级质量师制度宣贯、质量文化手册印发和宣传等活动。 

营造“质量月”文化氛围

展板宣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