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科院宣布光电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
作者:党办 徐明明 发布时间:2013-03-27 阅读次数:

3月26日,在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的陪同下,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来到光电所,宣布研究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

王学定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对光电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张雨东任光电所所长,杨虎任常务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魏全忠、许冰、饶长辉任副所长。由于年龄原因,范天泉不再担任光电所副所长一职(保留副局级待遇)。

阴和俊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研究所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他说:“在上届班子的努力和全所职工拼搏下,光电所过去5年取得了大发展。在国家重大任务的组织、实施,重大成果的产出上年年都有亮点,硕果累累;园区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光电所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平台建设发展迅速,实验室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光电所得到了院机关、其他研究所以及用户单位的极好评价,他们认为光电所的同志‘低调、务实、谦和、厚道’。”随后,他代表中科院党组向范天泉颁发了荣誉奖牌,以表彰范天泉在担任副所长期间为光电所发展做出的贡献。

阴和俊对光电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4点期望:一是要不辱使命、牢记重托;二是要继续做好“一三五”规划,狠抓落实,抓好重大成果产出;三是要发扬民主,以人为本,问计于基层、问需于基层;四是要夯实基础,勇于创新。

张雨东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对院党组和院领导的信任以及全所干部职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新一届所领导班子有信心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和全所干部员工一道,以研究所“一三五”重点发展规划为目标,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通过我们的努力创造光电所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全所职工共有的“光电梦”。

作为研究所的新任法定代表人,杨虎表示,在新的任期中,他将勇于承担责任、大胆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研究所民主管理水平,使光电所的发展方式由任务驱动向创新驱动、内涵发展转变,为国家和民族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中科院高技术局副局长于英杰、院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吕远出席了会议。光电所所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院士、副研以上科研骨干、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宣读任命决定

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作重要讲话

阴和俊向范天泉研究员颁发荣誉奖牌

光电所所长张雨东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

光电所常务副所长、法定代表人杨虎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