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与中国久远高新技术装备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党办 徐明明 发布时间:2014-03-11 阅读次数:

  37日,中国久远高新技术装备公司与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久远高新技术装备公司总经理黄辉、光电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杨虎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中国久远高新技术装备公司与光电所相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高端光学仪器与技术装备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构建以国家需求为导向的技术、产品、项目工程化与产业化体系,充分利用双方在设计、研发和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各种资源,共同致力于技术装备的研发和产品推广,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装备产品体系;重点开展高性能光电工程设备、高端光学元器件研制加工以及光电信息装备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技术与产业的融合,推动技术发展和经济、社会效益的提升。同时,双方还将利用各自专业技术能力、资源和优势,组建联合技术研发团队,共同搭建面向市场的技术转化平台,互相支持对方发展,不断寻求新的合作领域。 

   

  双方针对合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签字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