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召开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及奖励规定宣贯会
作者:成果转化处 胡琛 发布时间:2017-08-2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科院及光电所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相关政策,8月23日下午,成果转化处和人教处在学术报告厅共同组织召开光电所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及奖励规定宣贯会。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所领导、中层干部、科研人员、科奥达公司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刘恩海指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既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中科院“三个面向”、“三大产出”的需求,同时也关系到科研人员的利益福祉。光电所顺应趋势成立成果转化处,专职负责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通过建章立制、搭建平台、试点突破等方式,逐步建立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生态体系,最终实现“科研与产业并举”的目标。 

  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小东在会上作报告。他汇报了光电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在平台搭建、建章立制、试点推进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光电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光电所科技成果转化奖励暂行规定(试行)》政策要点等,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刘恩海讲话 

  赵小东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