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巡视员白京羽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成果转化处 发布时间:2018-09-06 阅读次数:

  9月4日下午,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巡视员白京羽在创新处处长任中保、综合处副处长赵军、四川省与成都市发改委领导、天府新区科新局领导陪同下调研光电所。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主持工作)刘恩海、副所长许冰、副所长饶长辉接待了白京羽一行。 

  白京羽一行先后参观了微细加工光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电工程总装中心,现场了解光电所在大口径光电望远镜、微纳光学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刘恩海对白京羽一行来所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光电所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体系方面的规划布局情况,并感谢国家发改委对光电所在科教基础设施方面的支持。他希望发改委能够继续在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促进研究所为满足国家战略需求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白京羽对光电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扬。他希望光电所能站在科研一线的角度,对如何集中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攻克核心关键技术等问题提出机制和体制方面的建议,共同推进我国深化科研体制改革进程。 

实验室参观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