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2 阅读次数:

  紧急通知 

  所内各用电单位及职工: 

  当前正值用电高峰季节,特别是近期气温骤升,用电负荷急增,所内现有部分供配电设施已出现超负荷运行。为保障科研生产和职工生活用电的安全,防止各类用电安全事故发生,现紧急通知如下: 

  1、所内各用电单位,应考虑在不影响生产的条件下,节约用电,关闭不必要的用电设施设备(如:灯具)。将办公室空调温度调高设置为26度以上,在空调运行时,请务必关闭窗户。 

  2、所内各单位职工,为避免中午高峰用电时段生活区用电紧张,请各位职工中午饭后尽量在办公室休息。 

  3、我部门将根据现有供配电设施设备的供电能力,在超负荷的情况下采取循环拉闸限电措施,保障供配电设施设备的安全。 

  给各用电单位和职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成都科奥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7-12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