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4 阅读次数:

  所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0号),院将启动2017年度创新交叉团队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团队应由不少于5位学科交叉、优势互补、不同单位的优秀中青年人才组成,开展交叉学科的创新研究。主要支持我院科技人才与国内院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等开展合作。 

  (二)团队负责人应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我所为依托单位;团队其他成员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较好的发展潜质,其中至少有2位成员应来自院外单位。 

  (三)团队应具有清晰的研究目标和研究计划,拟开展的交叉合作研究工作应具有跨学科、跨领域特点,并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较好的可持续性。 

  二、经费与执行期 

  支持团队人才专项经费100万元,主要用于科研合作、人员互访和人才培养等。项目执行期为3年(从获得拨款支持年度算起),经费按年度预算下拨 

  三、推荐名额 

  我所向院推荐1个团队。申报团队通过所内择优评审后,报院审批。 

  如需申报,请与人事教育处联系。 

  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8月7日 

  联系人:李炜  电话:85100348 

    

    

                                                                                                   人事教育处 

                                                                                                  2017年7月21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