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在成都分院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阅读次数:

  5月19日至20日,光电所组队参加中科院成都分院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9个单位13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在单打项目中光电所职工田梦懿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张程程获得女子单打亚军、廖祥林获得男子单打亚军、邓继江获得男子单打季军。在团体比赛中光电所荣获混合团体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运动员之间交流了球艺增进了友谊,增强职工体质,促进光电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奖杯和荣誉证书

女单

女单

男单

男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