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音海徜徉”消夏音乐会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6-06-30 阅读次数:

  根据院老干局在全院离退休职工中深入开展“激发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共筑率先梦”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同时激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工作安排,628日晚8点,光电所离退休办、研究生部在光电篮球场共同举办“音海徜徉”消夏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曲《美丽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接下来,一首《女儿情》独奏让大家感受到陶笛声音曼妙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女儿的婉美、柔情一曲《望月》独唱,让人们深深感受到人间的真爱;研究生伍宇恒的经典演绎《落叶归根》将整个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我们幸福的生活不在柳荫下,不在温室里,它要靠我们辛勤的工作,艰苦的劳动……”在一曲全体演职员《幸福在哪里》的歌声中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整台音乐会通过歌声歌唱我们的好时代、歌颂我们的新生活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理想和抱负,也展示了老同志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