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阅读次数:

  8月18日下午,光电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魏全忠,党群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王倩一行前往光电所高温作业厂房慰问奋战在科研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慰问组一行深入到精制中心厂房、轻量化中心厂房、机加一部、机加二部、金工部、金铸部、热表部等部门,亲切慰问了在高温条件下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所职工,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慰问过程中,所领导不时询问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性地做了相关工作指示,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