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阅读次数:

  1123日下午,中科院光电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全忠作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报告。报告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主要议题,详细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内容。报告内容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党委书记杨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所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探讨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党员干部作表率。全会审议通过《准则》《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标志着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正在不断完善,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重要支撑。作为党的干部,一定要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所党员干部作好表率。

   学习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全忠作报告 

   党委书记杨虎发表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