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财务处发放《财务知识使用手册》为科研提供财务支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阅读次数:

  6月30日,财务处向课题负责人发放了《财务知识使用手册》。《手册》的发放,极大地方便了课题负责人了解课题管理的相关知识和要求。 

  《手册》包括五部分,涵盖了课题负责人关心的与课题相关的财务知识和要求。《手册》围绕项目管理介绍了项目来源、预算管理和报销要求;介绍了科研工作者关心的办理技术合同免税等方面的知识。在《手册》的第五部分,列出了国家、科学院和光电所制定的与科研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种制度的名称和文号,极大方便了课题负责人查找使用自己关心的制度文件。 

  财务处秉持管理和服务并重的理念,努力为研究所科研项目的正常开展提供财务支持,并将一如既往坚持为课题提供良好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