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到光电所调研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3 阅读次数:

  2017711日,成都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一行9人在名誉会长文心田、秘书长王宗全的带领下到光电所进行调研考察活动。 

  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出席调研活动,并向来宾们介绍了研究所改革发展创新工作近况。总装中心主任古斌、一室黄永梅研究员、六室主任助理赵汝进、资产管理处处长助理周亮、离退办副主任李建中分别向来宾们介绍了光电设备总装联调工艺、量子通讯望远镜、地面地形相机与交会对接光电设备、天府新区所工作区规划以及全所总体概况。 

  来宾们参观了所展厅、开放室等,对所科研成果纷纷表示赞叹,感谢科研人员为增强国家自豪感和民族凝聚力作出的重大贡献。 

  光电所老科协名誉会长马佳光,会长黄泽永,秘书组史清白、程绍荣,理事会成员张礼堂、冯伯儒、严佩英等近10人参加本次调研考察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