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7-09-26 阅读次数:

  为凝心聚力谋改革,聚焦创新谋发展,不断增强中层领导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传承和发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光电精神和优良传统,9月21日至22日,光电所举办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包括新聘任部门助理、新转岗的中层领导干部。副所长、法定代表人刘恩海,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为学员做报告。 

  培训班分授课和研讨两个环节,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管理制度宣贯、领导力和执行力的提升、中层领导使命与研究所发展趋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要求,研讨阶段主要围绕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和员工激励与团队协作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达成很多共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受益匪浅,对中层领导的素质和能力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中层领导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的加强学习,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才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