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2016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

     20178月,光电所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同学,为欢迎新同学加入光电所这个大家庭,研究生会文艺部于926日在光电所会议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主题雁归蓉光,流年E迎新晚会。 

  自八月底社团纳新结束,文艺部就为此而进行了一系列的策划和安排,同学们对晚会也充满了兴趣,积极报名晚会,吹拉弹唱跳,各显神通。在进行了大半个月的练习后,主持人和演员都以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这次晚会。 

  926日下午一点,文艺部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布置场地、调试设备。到晚上六点,主持人和演员全部到位,观众也陆续入座。在晚会开始前,舞台中央的投影仪滚动播放为迎新晚会录制的开场视频。视频中饶长辉副所长、研究生部向银辉书记等领导老师们表达了对16研究生的期望和祝福,众多学子都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晚会开始前夕现场就洋溢了一片温暖欢乐的氛围     

  伴随着欢乐的暖场音乐,晚会于七点准时开始。在文艺部全体成员欢乐而富有青春气息的开场舞——Take Me Crazy将现场气氛完全调动起来之后,主持人何德伟和汪新梅同学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婉转动听的吉他弹唱、高亢通透的美声唱腔激情澎湃的二胡独奏,还有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以及趣味横生近景魔术     

  为了增加观众的参与度,晚会有三个抽奖和游戏环节。观众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参加游戏的同学玩得很尽兴,观众们也看得乐趣十足。例如你划我猜的时候,同学们并没有扭扭捏捏放不开手脚,而是很投入地将各种肢体语言和丰富的面部表情传递信息给队友,时不时引起哄堂大笑。七手八脚游戏的时候,同学们的配合默契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当天还是二胡独奏演员高泽宇同学的生日表演结束后,向银辉老师临场组织大家清唱生日快乐歌,送出对高泽宇的祝福,给他本人和大家都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最后,在一等奖抽取的高潮后,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谢幕。此次晚会,我们以最大的热情来迎接新同学,表达光电所对他们的欢迎,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的舞台,激发同学们对光电所的热爱,同时也增进了新老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充分感受光电所大家庭的温暖。 

  文艺部开场舞表演 

  主持人何德伟和汪新梅 

  吉他弹唱 

  架子鼓表演 

  魔术表演 

  City of Star演唱 

  游戏环节 

  向银辉老师给高泽宇同学送出生日祝福 

  一等奖抽取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