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顺利完成2017年“质量月”活动
作者:质量处 发布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

  响应国家质检总局及各相关部委共同部署的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全面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光电所质量管理处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以全国“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于2017年9月组织开展了质量文化宣传、质量培训、质量交流会等质量活动。 

  9月初,为做好本次质量月工作,质量管理处组织了以“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所”为主题质量月活动宣传,在工作园区门口制作了“质量月”口号宣传标语和横幅,营造了良好的质量月活动氛围。 

  “质量月”活动期间,光电所组织召开了中科院光机口“六所一院”第二届质量工作交流会和第八届驻蓉科研单位质量管理交流会,促进了光电所质量工作的进一步提升;邀请了中航富士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雄教授在所内开展“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的质量文化讲座,宣传了“道术结合,以心为本”的企业质量管理理念;质量管理处组织了标准化审查人员培训、电学设计加工培训,加强并提高了质量人员的专业素质;同时,对全所检验员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检查,确保检验人员具备相应的岗位能力。 

  以上活动的开展对凝聚光电所特色的光电产品质量文化,提高全员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结束后,质量月活动工作组编写了《2017年质量月活动总结报告》,并上报中国科学院项目管理中心。 

   质量月活动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