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成功举办企业家创业分享会
作者:成果转化处 张鹏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读次数:

  12月26日,由光电所人教处、所青促会小组、成果转化处主办的“企业家创业经历分享会之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光电所”活动,在光电会议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非标自动化设备、工业视觉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智能制造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应用。 

  分享会上,公司总经理吴加富分享其成功创业经历。他不仅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与先进理念等,更与科研人员、研究生在创业心路历程、机器深度学习应用、机器视觉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光电所副所长许冰发表讲话,他希望科研人员与研究生能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多了解市场需求,多借鉴优秀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学习成功企业家为梦想奋斗的精神,加强与企业的合作,通过合作促进个人与团队的成长。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