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职工手机摄影讲座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330日下午,光电所党群办在会议中心组织举办职工手机摄影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四川传媒学院讲师、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省青少年摄影协会秘书长秦旭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实用的讲座。 

  秦旭老师以《摄影,源于热爱》为题,从拍摄图片的意义、镜头、构图、手机摄影的拍摄技巧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认为,对于今天的人们来讲,影像阅读已经成为了一种阅读信息的基本习惯,而且更加直接、高效,观看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从图片中获得信息以及情感,而对于认真生活的人们来说,后者更为重要。讲座中,他以很多优秀摄影作品为例,具体讲授不同环境和不同拍摄对象条件下的摄影意识和摄影技巧,启发大家要有良好的审美志趣,要多多实践,在拍摄中不断摸索经验,拍出更多更好的手机摄影作品。 

  会后,大家就感兴趣的话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为了保持会后的沟通,参训人员还与老师互留了联系方式。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受益良多,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自己的手机摄影技巧会更精进,为业余生活添加更多色彩。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