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资本与股权成果转化专题培训
作者:成果转化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阅读次数:

  412,成果转化处与人教处共同组织在光电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以“资本和股权”为主题的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培训交流会。  

  中科创星合伙人副总经理段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技型初创企业投融资的基本常识、如何甄选资本使其能更好地推动成果转化,以及如何撰写高水平商业计划书等。中科创星合伙人、首席法务官曹鹏律师则通过诙谐的语言、恰当的比喻,从股权分配、股权激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培训会由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小东主持,包括部分研究员、青促会成员、研究室领导、科奥达公司部门领导等在内的职工及研究生代表参与了培训,大家在培训会上就实际问题向老师们提问,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