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党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424日,光电所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杨虎主持会议。 

  会上,杨虎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梁言顺讲话精神。 

  杨虎表示,所党委要根据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与中科院坚持“三个面向”、贯彻“四个率先”的要求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全所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接着,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 

  杨虎强调,光电所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对标彭清华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五个着力”,贯彻落实“两会”学习的“三个紧密结合”和推动四川落地落实的“八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两个重点”,抓好各项中心工作落实,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学习了中科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报告精神和“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

学习会现场
党委书记杨虎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