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行2018年技术经济责任目标和职能管理目标签订仪式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8-05-02 阅读次数:

  428日下午,光电所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技术经济目标和职能管理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所领导班子成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全所副高及以上科研人员、所机关全体职工以及四川科奥达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虎主持会议。      

  机关各职能部门及四川科奥达技术有限公司就2018年度技术经济目标和职能管理目标进行了汇报,对2018年度部门总体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介绍。     

  杨虎在会上对2018年全所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不断适应新形势,集全所力量争取任务;二是继续完善保密体系,增强保密意识。他传达了刘鹤副总理视察中科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尽快补齐短板,实现跨越发展。副所长饶长辉发表讲话,他强调争取科研任务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同时要求大家按照不同领域和方向积极谋划研究所未来发展,做好研究所发展规划;要从国家需求出发积极思考、主动适应,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主持工作)刘恩海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提到几点要求:一是针对年度经济责任目标和职能管理目标,各部门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思路和方法,各级领导要积极主动作为,中青年科研人才要主动担当,努力肩负起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方向;二是要重视人才工作,要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所干事创业,要为优秀科研人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各项人才政策落地;三是集全所之力做好研究所发展规划,努力将光电所建设成为不可替代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国家的创新伟业中留下自己的创新贡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杨虎主持会议

副所长饶长辉讲话

法定代表人、副所长(主持工作)刘恩海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