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市经信委车主任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成果转化处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上午,成都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车轴携新型显示产业处处长宋劲松等一行5人来所调研。法定代表人、副所长(主持工作)刘恩海参加调研会并讲话。 

  刘恩海对市经信委车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光电所正响应国家和中科院的号召,在保证国家战略需求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希望通过加强与市地方政府的合作,促进光电所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让科研与产业“两条腿”走路,“两条腿”共同强健。 

  车轴主任表示,此次调研,一方面是来学习了解光电所,另一方面是希望借力光电所,充分发挥光电所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助力成都市光电产业布局与发展。   

    车轴主任一行听取了胡松研究员关于芯片制造产业的专题报告,并参观了光电所展厅、先进光学制造及加工中心以及SP光刻装置研制现场。 

 

  座谈交流 

  现场参观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