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四川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来光电所参观实习
作者:研究生部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73日上午,四川大学201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45名学生来所参观实习。

     按照拟定的实习计划,研究生部向银辉老师简洁的欢迎致辞后,随即介绍了我所具有重大显示度的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教育概况。八室张兰强博士作了题为“太阳高分辨力层析成像与空间天气预报”的科普报告,一室王强研究员作了“星地量子通信及光学地面站”报告。报告在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加深了对光电所的认识和仰慕。同学们最后在吴永前博士带领下参观了先进光学制造中心,初步了解我所在先进光学制造与检测技术方面的重要进展。

  同学们认真听报告 

  张兰强博士作报告 

  王强研究员作报告 

  向银辉老师作报告 

   吴永前博士介绍先进光学制造与检测技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