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技术创新 (triz)培训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近日,光电所与北京亿维讯公司合作,举办了技术创新 (triz)培训班。培训为期5天,共50余名科技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技术创新的理论、方法、案例。参加培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开拓了科技人员视野,启发了创新思维,为科技创新特别是工程设计提供了借鉴。 

  技术创新 (triz)起源于苏联,提供了完整的技术创新理论和方法,是目前国际上比较公认的技术创新培训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