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小升初政策解读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阅读次数:

  为了让我所青年职工更好的了解成都小升初的政策,解答大家最关心的教育问题,所工会邀请三大考升学政策专家易浩老师做小升初政策解读,全所6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易浩老师是成都宁静家长论坛负责人,三大考升学政策专家,2009年开始从教、曾就职于北京学而思教育集团、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卓越教育成都分校。曾担任希望杯北京工作者、华杯赛北京组委会成员、迎春杯、ACM-ICPC四川赛区负责人。易浩老师从学校的底蕴校风、师资力量、生源结构、出口成绩、硬件条件及收费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成都的部分重点中小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成都市小升初的政策法规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于家长比较关注和焦虑的问题,易浩老师都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会后部分科研人员就比较关心的问题与易浩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参会人员对成都小升初的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子女的教育问题有了明确的方向,对小升初的焦虑和担心得到缓解。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