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高性能特种相机技术交流座谈会
作者:资管处 汪洋 发布时间:2019-02-01 阅读次数:

  2019125日,光电所资产管理处采购组邀请成都明斯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所,就高性能特种相机国内外研发现状,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所内相关部门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明斯克公司首先介绍了全球主流厂家科研级相机及芯片研发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针对科研人员提出的零部件国产化的要求,该公司展示了自主研发的SCMOSEMCCD相机,介绍了该产品的解决方案,演示了深度学习软件并分享实际应用案例。 

  此次交流为我所相关科研人员提供了最新的产品资讯,扩展了科研人员信息渠道,解决了在相机选型中的部分问题,为满足科研项目国产化要求提供了多渠道解决方案。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