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2021-11-17 分享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科劳务派遣服务项目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比选申请。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2.采购内容: 

  3.比选指标 

  3.1 企业服务内容 

  3.2 企业服务价格 

  3.3 企业服务资质与信誉度 

  4.报名资格要求 

  4.1 营业执照有效,具备合同长期履行能力。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营业资格及真实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具有劳务派遣执业资格的机构1年未受过停止执业或停业整顿等行政处罚; 

  4.2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财务状况不亏损,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的记录; 

  4.3 绩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具有省市企业相关的派遣项目经验; 

  4.4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5.报名相关要求 

  5.1 报名提供材料: 

    5.1.1 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劳务派遣执业资格等各类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1.2 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1.3 提供近三年财务证明,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1.4 提供近三年具有省市企业相关的派遣项目经验     

    5.1.5 提供报价单(需注明最低成交价) 

  5.2 报名方式   

    5.2.1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5日11点30分;   

    5.2.2 报名地点:成都双流西航港光电大道1号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疫情期间提前告知再到现场报名,前来报名人员无14天全国中高风险旅居,绿码通行。 

  6.比选相关要求 

  6.1 本次比选分为初选和现场比选两轮。采购单位根据报名提交的材料,初选不超过三家报名单位进入现场比选;    

  6.2 参与现场比选的单位需要准备PPT展示和答辩;PPT展示时间为15分钟,答辩提问时间为15分钟;    

  PPT展示内容及格式要求:①公司简介、资质近三年经营状况5.1.3、5.1.4相关内容)②光电所服务方案(应包含服务需求》全部内容及 5.1.5③其他需要展示的内容①②为必须展示内容 

  比选时请报名方准时派员出席。比选按各报名单位拼音顺序进行PPT展示和答辩。    

  6.3 现场比选时间及地点:本项目的比选会在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成都双流西航港光电大道1号)举行,初选结束后采购单位电话通知现场比选时间。 

  7.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地址:成都双流西航港光电大道1号     

  联系人:阮老师      电话:028-85100548 

  邮箱:ruanll@ioe.ac.cn     

    

  服务需求 

  一、项目内容 

  1)由采购人确定符合用工需求的人员交由劳务派遣方,劳务派遣方与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派遣到采购人单位工作。劳务派遣方要遵守国家相关劳动法律、法规,保护劳务派遣人员的合法权益。派遣至采购人单位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必须按采购人分配的工作内容完成。具体工作时间听从采购人安排,五一、国庆、元旦、春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采购方与劳务派遣方签订《劳务派遣服务合同》后,由劳务派遣方根据采购方的要求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由劳务派遣方负责员工的报酬、福利、绩效评估、处理劳动纠纷等事务。 

  二、提供的服务要求如下 

  三、派遣人员资格条件基本要求简述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纪录。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工作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承受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接受采购方的工作安排和培训安排。 

  4、符合采购方要求及日常管理工作规范。 

  5、符合采购方要求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