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2022年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顺利开班

2022-07-08 分享

  花开盛夏,树荫蝉鸣,盛夏有爱团助成长为解决孩子暑假“看护难”问题,满足广大职工需求,帮助孩子过好暑假生活,光电所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免费为所内在职职工家庭提供托管服务引导和帮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7月4日上午,为期2个月暑假托管班正式开营,所工会对托管班安全事项作了进一步强调班主任也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暑假托管班的作息、课程安排,提出了纪律、卫生等要求,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参与本次托管活动,收获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同学们认真倾听,对暑期托管学习生活满怀期待。 

开班仪式 

学生们认真听讲 

  当天托管结束后,托管老师微信群举行线上家长分享会。会上,班主任强调了托管班的纪律、安全等要求,特长课专业老师分享了每日课程安排、不同课程设置的意义,以及孩子回到家中应该如何培养、引导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等,要明确让孩子学有所得,学得快乐的目标要求,做好课程计划,备好、上好每一节课。 

老师与学生形影不离 

    在师资方面,本次暑期托管班配备了家庭教育讲师和特长课专业教师及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美术、音乐、游戏、专注力训练、思维发展联想力训练等丰富有趣的课程,以多层次的教育方式启迪孩子们的心灵。同时,托管班面对家长开展家庭教育咨询服务,以此为契机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度,也能让家长们在各自岗位上安心工作。

多姿多彩的兴趣活动 

  此次活动光电所职工子女提供了丰富的暑期托管服务,将继续努力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接下来2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将在托管班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暑假,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