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一家亲,共叙中秋情

2022-09-10 分享

  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节是中国人最为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意味着月圆人圆家团圆,但今年的中秋节格外特殊,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光电所有很多职工坚守工作岗位,无法与家人相聚。他们逆行冲锋、恪尽职守,克服封闭管理下的重重困难,全力保证我所重大科研项目的有序进行。

  在这次疫情大考中,每一位光电人都有了不起的表现。从始终坚守、披星戴月负责科研生产的一线职工,到行动迅速、协调有力的管理队伍,从事无巨细、兢兢业业的后勤保障人员,到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的医护工作者,从挺身而出、勇敢无畏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到乐观积极、向阳而生的青年学生,无一不是光电所的骄傲。正是他们的负重前行,各项科研工作才能有序开展,光电家园也因此在此刻显得格外祥和温暖。 

  因疫情原因居家办公的职工,他们奋斗在不同的战场,力所能及给与所内人员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以点滴能量汇聚抗疫合力,让团圆更美好,让坚守更值得! 

  当前,成都继续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全所干部职工继续全力支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全力构筑光电家园的抗疫防线,守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体光电人风雨同心、踔厉同行,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胆识和魄力,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用行动书写光电精神新的篇章。 

  牧马柳梢月亦明,此心安处是吾乡。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幸福安康。请相信,我们一定会早日重逢! 

微信